希德勒斯咚咚强

没事写给自己看

【POI/JC水仙】受伤

Reese又一次浑身是血地站在Hobbes面前,为了再一次救一个贪得无厌的诈骗犯。看着他苍白的面色和因为疼痛而抿起的嘴角。Hobbes终于感到无法忍受,一次又一次地看着这个人为了各种不值得的人受伤,一次又一次。



  所以这次Hobbes动手了,他站在Lee的面前,那张和Reese如出一辙的面孔上散发出和Reese完全不同的冷冽。



  "老兄,这次我又有什么麻烦了么?"



  "你又做了什么?"



  Lee忽视了Hobbes眼中的凶狠。



  "不过骗了尼日利亚黑帮一点钱而已,他们的钱反正也来历不明,骗他们的钱也算犯法么?"

  

  "呵,不"Hobbes将枪口对准了Lee的太阳穴,"但是你让他受伤了,两次"

  

  "你……你不是John?!"Lee终于发现了Hobbes和Reese的不同。

  

  

  "爱人。"Hobbes回答道,并微笑地扣下了扳机。他直起身来,整理了一下本就整齐的西装领口。

  


#JC的颜真的好好吃#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