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德勒斯咚咚强

没事写给自己看

可能新坑,也就可能是个坑。

来自West的脑洞。

锤基或者海基。


设定


O是个性格相当要强,实际上能力也非常强的人。一直都以为自己会是A,再不济也是B,结果性格分化出来是O【十二岁分化性别】。非常愤怒却无可奈何,按时打抑制剂,用专门的药剂掩盖信息素。伪装的非常好所以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个非常成功的B,属于领导阶层。

后来因为工作身边调来一个O,长得倒是挺清秀,在A居多的工作环境里仿佛直接扔下一个炸弹。结果是A们的信息素过多(平时并没有那么多,被新来的O吸引导致的),结果是导致领导阶层的O陷入被动发情(发情期开始抑制剂就没有用了),而新来的O看上去状态也非常不好。考虑了一下他决定把新来的O叫到自己办公室互相解决一下问题,刚刚给新来的O说明完情况,还是有几个因为荷尔蒙而不要前程的A闯了进来。

场面一度非常令闯进来的A兴奋,第一次知道自己上司是个O——这下可有两个O了。

新来的O忽然黑了脸,“别动我的东西。”然后所有人才闻到他真实的信息素——实际上是个不知为何装成O的A,信息素非常有侵略性和攻击性,并且掂着木椅子就砸碎在了一个A头上,拿起一旁的椅子腿就把另外一个A钉在了墙上。

O因为发情期所以并没有注意到A的影子在墙上总是变来变去的形状,而且A颇为不讲理,把O强行标记了。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