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德勒斯咚咚强

没事写给自己看

【锤基】食 (AU私设一大堆)

#我只知道每一场久别重逢背后,都是用心良苦,蓄谋已久#

  零

  

  Loki从男人的胸口拔出了那把简单却异常锋利的匕首,放在唇边,伸出猩红的舌舔舐着刀尖沾染的血液。

  “你说谎,你的血已经不复以往甘甜。”

  

  壹

  

  Loki认为自己是从混沌中产生的怪物,以爱人的血液为食,更确切地说,以某个特定的人的血液中的爱意为食,那个他爱上的人。

  他会带着镌刻在他灵魂上的爱意,追随着他爱的人,度过一世又一世。

  无论爱恨。

  无论死生。

  

  贰

  

  Loki睁开了眼睛,离开了柔软且舒适的床,站在窗边,擦拭着那一把Thor送他的匕首。

  他想过无数次索尔结婚的场景,从未想过自己竟然能做到内心毫无波澜地面对。

  

  他和Thor是一起长大的。

  自己的父母在一场车祸中死去,只留下他一个人,还有一群觊觎着他父母丰厚遗产的亲戚 ,当他认为自己毫无疑问地会被送进孤儿院的时候,Frigga出现了。

  她自称为母亲的好友,是一个睿智,强势却温柔的女人。

  她将那群鬣狗般贪得无厌的亲戚驱赶,将自己带回一个更温暖的家,给予自己在父母亡故前也没有过的温暖。

  之后,他遇到了Thor。

  Thor其实算得上一个好哥哥,他在得知母亲领了一个弟弟回家之后没有表现出任何排斥,没有厌恶,没有视而不见,他会以自己的方式尽可能地给这个弟弟温暖。他会在傍晚睡觉前看看Loki的被子是否依旧安稳地盖在他身上,会在Loki发烧的时候裹着被子抱紧Loki,让他快点好起来,会在别人嘲讽Loki身世的时候挥拳上去……

  而他们之间的情感,他们的一切,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……

  可能是在意识到自己对Thor的情愫的时候开始,可能是从自己开始迷恋Thor的每一次碰触开始,Loki自己也不清楚,毕竟感情这东西谁也没有办法说得清。他只知道,这种事情不能暴露在人前,这种事情会伤了Frigga的心。

  所以从某一天开始,他开始疏远Thor,在Thor想要像往常一样搂住兄弟的肩膀的时候,挥开他的手臂。他甚至不再去看Thor的任何一场比赛,不再和他一起回家。

  如此刻意的疏远,即使粗神经如Thor也意识到了Loki的不对劲。

  他见到弟弟的时间越来越少,他们学的是不同的专业,他们的见面时间本就很少,但是他从来没有一个月都没有见过自己的弟弟。当他回到家中,Loki不是去写生就是留在学校组织下一次学生会的活动。在他比赛中,扭头的时候再也没有了与那一双翠绿的眼睛的对视。

  所以他逃了一天的课,终于在家中的走道堵到了那一个令自己心焦的小混蛋。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17)